close
那個曾經對你很好 愛過你 陪過你很多日子的舊情人

我想 道德上總會想到要關心他

現在好不好? 現在幸不幸福?

我問著你好嗎?

你問著我好嗎?

對於分手的的情人

是否因該當朋友?

這個問題很不公平

只能很不公平的用2套模式來回答

要或不要是矛盾跟掙扎

一個標準對自己

一個標準對現在的情人

你說我不在意嗎??我當然很在意....

你說我不亂想嗎??我當然會胡思亂想....

我總是小孩子氣的吃味著......

在我之前 這摸攏長的一段時間 牽著你的是他的手

心中的舊情人 只是牽絆追求另一段幸福的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